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啦,,
標題這樣打有點跟內容沒很大關係,,

其實我很喜歡聽廣播,,
從小的時候開始,,

以前上安親班,,
老師開車接送小朋友上下學,,
我跟哥哥都是在車裡待最久的,,
那時候老師都會開警廣,,
嗯ˋ大概是那時候就愛上了,,

後來到了國中的時候,,
很喜歡很喜歡聽飛碟電台,,
幾乎坐車的時候都會聽,,
那時候還沒有MP3這東西吧,,
所以有隨身聽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錄音機的廣播真的很難調,,
而且雜音又很多,,

然後高中,,
MP3這好用又輕薄短小的東西出現,,
上學通勤時間都帶著它,,
可是我又換了一間,,
這時候愛上的是wave radio ,,
每天都聽,,
上下學ˋ午休ˋ吃飯ˋ晚上睡覺,,
整個有走火入魔的意思,,

一直到現在大學了,,
還是用電腦聽廣播是最清楚的,,
除了人多的時候會lag一下,,
不過大致上品質都還不錯,,
只是我又換了一家廣播電臺,,
Hit FM ,,
現在是我的最愛,,


好久以前也想過,,
要從事廣播這方面的工作,,
不過現在才想起來,,
哈ˋ應該也不算太遲啦,,
但是我沒有很吸引人的聲音,,

我喜歡那些"賣聲音的人"的聲音,,
每個廣播的人員的聲音都讓我愛不釋手,,
常常一開始就無可自拔了,,
他們的聲音都好有魅力都好吸引人喔,,
好愛他們的聲音,,
所以我很喜歡聽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