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最近關心我心情大起大落的朋友們
然後我要來說個希望你們會滿意的故事
那是一個關於我的小時候還有那個很重要的人

小時候的點滴真的是太開心太難以忘懷了
那絕對是我最重要的時光跟記憶

分離?!我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是就好像"吵架"我也沒想過可是就有過那麼一千零一次
我想那時候我一定是在嘔氣
關於很多的事情包括你要離開大地
那是我們說好要一起一起到畢業的地方
可是太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你們一個個的離開
連我也背叛自己沒有待到最後

大地是我小時候安親班的名字
也是我們認識的地方
然後進小學的第一天抱著緊張的心情
在教室裡找到認識的人你知道那有多開心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
一起上學一起去安親班一起寫作業一起做了很多很多事
一起洗我們家的地板一起養了一隻狗在空屋裡
去你家玩去我家玩打電話給你打電話給我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大地
我生平第一次也幾乎是最後一次的作弊
就是被你騙去的害我們一起被老師打
還曾經不怕死的為了你跟你哥大小聲呢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膽子很大

一直到你離開大地後第一次搬家
當然我已經記不得到底是哪個先還哪個後了
或許那天是你生日我還穿著睡衣在市場幫忙
剛好碰到你爸爸媽媽來買東西
然後就把我帶去你們家了
我記得我們在你家玩捉迷藏就我們兩個
你很奸詐的躲在爸媽房間裡床上她們中間
害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他們叫你出來你才出來的奸詐鬼
我還是搞不清楚你們家到底搬到哪裡
大概就像是你爸爸覺得我們家是迷宮一樣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漸行漸遠
我們分班分的太遠了然後又有各自的朋友又不常遇到
必須承認小時候的我心思並不細膩
最後一次的交集應該就是簽畢業紀念冊吧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們會分開

可是我唸新民你唸北投3年就這樣過去
有時候我還會故意經過你們舊家
那真的是景色依舊在人事全非的感慨
可是這絕對也是有我的不是
我也曾經為了這件事寫了一封信給何老師(小一導師)耶

高中我有想過中正可是我還是選了陽明
結果在高一時你們校慶
那也是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校慶
我的兩個小學好同學在那天決定在一起(後來才跟我講)
還有就是讓我發現一個跟好像是你的人
終於讓我找到你
然後我又為了這件事寫信給何老師
那是一種失而復得的喜悅
然後你也有來我們校慶
可是我沒有盡到地主之誼忙到一個快翻掉
最後一次好像是去你們社團成果展(成發)
很可惜沒看到你表演
走之前還打了電話給你
是個男孩接的因為你要表演所以不方便接電話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跟你講我找你的事
你一定在忙你的事
噢我記得你有在即時通說過你搬到奇岩站附近
所以我每次去撘捷運的時候都會很期待
如果可以有個什麼巧遇多好
然後我燦爛的高三生活多采多姿讓我又是一個忙翻天
即時通已經沒在用了 電腦也封了一陣子
接回來的線又斷了

我想我也是個不懂得珍惜的笨蛋

大學啊大學我也認真考慮過輔大可惜沒有進去
然後就某天的某天我又想起你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
然後找到你 然後想起過去 然後發現你車禍 然後知道你復原的很快
大概才2~3天之內的事
心情一整的大起大落

你一定要很好很幸福才行
因為你很重要

時間真是不饒人一下就飛走
所以我說啊各位親愛的看倌大人們
一定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每個朋友
不要像我一樣白痴一直讓線斷掉啦

往事其實不會不堪回首
至少那是很真很純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曾經有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