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押,,
不是我要說她壞話,,
可是你ˇ真的太搞笑了,,
特別送你一個很長的日記,,

首先替她自我介紹,,

有人叫她曾鈺茹,,
有人叫她曾鈺菇,,
也有人叫她曾毛,,
但她叫自己曾鈺花,,
在日本她叫九十毛曾,,


雖然自稱是我回家的好夥伴,,
但其實是個想用湯圓來打動我,,
好讓我載她回家的人,,

雖然自稱撞球很強ˊ找我挑杆,,
卻是個連球杆都不會拿的孩子,,
今天還是第一次去撞球場,,
還不小心就上癮了,,

雖然自稱要走氣質路線,,
卻是個愛說話又搞笑的人,,
整個已經深入資管系,,
典型的會計小孩,,
因為腦袋壞掉了,,


是個"極"容易受到驚嚇的孩子,,
還非常的熱愛日本卻不跟我說日文,,
叫她唱歌只會聽到"我不屑紀念~~~~~"
雖然發明了"s"舞,,
但是自己卻有很多弱點,,


結論:
她是個會被魔羯座吃的死死的獅子座小孩,,
雖然整個就是很搞笑但是看到你都會很開心,,
只能送你一首歌"一見你就笑"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