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噢噢噢ˋ寶媽,,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說,,
膽子真小耶我,,

臭屁含還一直在旁邊跟我說,,
她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哈,,

想不到她還記得我們,,
剛去買東西的時候,,
我看到她在另一家上班耶,,
真是努力,,

下次喔,,
我會盡力的啦,,
因為很可怕耶,,
不知道,,
我知道她人很好啊,,
嗯ˋ我試試看,,

寶媽寶媽寶媽,,
我最喜歡寶媽了啦,,
可是不只是因為她喔,,

寶媽很照顧我們,,
嗯ˋ跟大姊姊一樣,,
有時候雖然很搞笑,,
可是又可以分析很多道理,,

雖然你比較愛臭屁含,,
可是沒關 係,,
下次記得找我去玩就好了,,


啊ˋ我一直很想問你,,
寶妹為什麼叫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