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色我不色我不色
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我不色



相信我,,
孔子說過一句話,,
叫做"食色性也"
所以你們大概也不會相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