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時空的交錯,,
讓她跟她同時出現,,
只是在腦子裡的幻影,,

天啊ˋ她們好像,,
這不是外表的相似,,
是她們的個性,,
是她們給我的感覺,,
還有對我的傷害,,

原來我也曾經經歷過,,
但是我怎麼可以忘記,,
然後再一次步上後塵,,

那個時候的她那時候的我,,
想的是什麼!?
翻開以前的日記試著尋找答案,,

我想了好久好久,,
那個時候的心情好難懂,,
對ˋ我們剪斷了友情的線,,
但是我並不後悔也不覺得可惜,,

現在的這個她跟現在的我,,
想的又是什麼?!
現在的心情也好難懂,,
但是答案應該可以很清楚,,
對ˋ我們也剪斷友情的線,,

或許是因為她跟她很像,,
因為她跟她都喜歡當悲劇裡的主角,,
因為她跟她都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因為她跟她都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

她的影子出現在她身上,,
原來她們是一樣的人,,
所以我選了一樣的方式,,
所以我跟她們說了一樣的話,,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