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不是下午茶時間的下午茶,,
星巴克店員都已經認識我了吧,,
不過也才去了3ˋ4次,,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玩很親切耶,,
每次都可以聊一下,,

熱牛奶不是我要的啦,,
給它熱一點沒關係,,
我愛的是熱巧克力啦,,

噢ˋ你,,
我手受傷不是因為做壞事啦,,
只是我白痴了一點,,
然後又很賤喜歡玩傷口血會一直流,,
你們這些沒愛心的人可以繼續笑我齁,,


這個冷氣團來的很不是時候,,
好不容易要開始練球的說,,
就是要這樣濕濕冷冷,,
而且我的膝蓋又發炎了會酸痛,,

忘了帶電話出門很不方便,,
小姨丈跑去喝下午茶,,
怎麼聯絡哼,,

買了一本書,,
我覺得還不錯,,

最近也寫不出什麼東西,,
也該看點書充實一下自己了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