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上有人讓我等,,
然後是個超級沒精神的會計課,,
有點懂又不太懂,,
你們不要問我,,

由於早餐沒有按時間吃,,
所以中午一點都不餓,,
啊ˋ難得好天氣,,
我們去吃冰,,
果然還是這種天氣吃冰好,,

曾毛的頭其實也還好,,
只是今天我一直被人嗆,,
所以我只好嗆她,,
誰叫她不接我電話,,
難得好心想說要載她,,

哼哼哼ˋ你沒機會了啦,,

走在慧兒身邊的都會是美女?!
盧東東想要自抬身價齁!?
大概她也是無心的吧!?cos是這樣說的,,
可是我覺得那個聰明的小鬼搞不好是有意的,,
(這樣大家都在上面了,,)

seven常常嚇到我前面結帳的人,,
因為她常常嗆我,,
吃什麼冰啊?!
馬上就嚇到系主任啦,,
唉唷ˋ笑死我,,

然後遇到今天一直遇到的先生,,
早上被莫名其妙的太太借了一根煙還有火,,

陳凱君我討厭你啦,,
哼哼哼哼哼,,
去去去去幫你家寶貝的媽慶生,,

沒有人的系排也找不到隊長,,
寶媽有在真好,,
然後就是史上最難的對牆,,
好不容易找到一點點訣竅了說,,
啪ˋ下大雨,,

有個先生很不會撐傘,,
明明傘就是我的,,
為什麼我幾乎全濕了,,
她才只濕衣服,,
哼ˋ今天還不讓我拿40分,,


濕撘撘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