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我真的也很幸運,,

雖然生活中,,
常常會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但是那好像增加我不少的經驗,,
而且還可以讓我有很多發揮的機會,,
(雖然有人說我日記量銳減)

可以思考可以寫,,
當然我不是只剩下日記這東西,,
不過它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也可以證明我是真的活在這個世上,,

上大學到目前為止,,
那些我曾經很想要認識的人,,
我都認識了,,
還有認識了很多很多其他的朋友,,

是不是很幸運呢,,
我也這麼認為,,


就算沒有交集的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或許這麼想就可以不計較太多,,
放慢速度不用急,,
因為我們也都是一步一步的走,,

對吧,,
我真是個幸運的小鬼,,
誰想要幸運,,
我可以分她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