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偉大,,
怎麼你們打球不打球的,,
都是因為我啊?!

不要這樣好不好,,
每次都拿我當擋箭牌,,
我不練球跟你們不練球好像沒有衝突,,

請好好的想一下,,
當初想要打球最原始的初衷,,
是個什麼樣的心,,
讓你想要加入這個團隊,,
又是個什麼樣的心,,
讓你想要繼續待在這裡,,

如果一切都還有希望,,
那就表示我們還可以更好,,
如果一切都沒有希望了,,
那我不敢想像,,


雖然我知道那些只是偶爾抱怨一下的話,,
但是那個感覺就好像剛從熱呼呼的溫泉裡出來,,
然後一桶冷水從頭頂直接澆下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冷到一個極致,,


排球籃球都一樣的,,
只要是一個團體,,
我們都要互相包容體諒,,
我們都要付出要犧牲,,

只為了同樣的一個目標,,


我覺得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
可是大家一起努力,,
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