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標題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
所以就隨便一下了,,
今天真的好像沒什麼事,,

首先是聽說昨天seven穿夾腳拖,,
晚上9點多的時候還在7-11晃阿晃的,,
但是我們今天並沒有聊天的機會,,

然後是好久不見的星巴克先生,,
他他他他他竟然離職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要去國外唸書啊,,
唉ˋ你最拿手的奶泡,,
要消失好一陣子了,,

那麼回來的時候記得出現在實踐星巴克,,
我會去你開的店捧場啦,,
要記得啦,,

林文含說我好久不見,,
其實星期五才見過的不是,,


今天很累啊,,
下雨不練球我就無處去,,
本來想跟小情侶去逛街的,,
但是有人怕下雨,,
所以打道回府,,


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多管閒事又自以為是的呆子,,

((你們不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