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深深的感覺,,
關於昨天的我跟今天的我,,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但是昨天以前的我,,
還真的想過我應該會就這麼死掉,,
這是一點都不恐怖的念頭,,
很平靜很平靜的出現,,
至少昨天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今天卻大大的不同,,
好像經歷了死亡又活過來的感覺,,
好像又充滿了什麼希望,,
有一股清流進入,,

滿腦子都出現的是,,
妮可‧羅賓:我想活下去。

今天才覺得,,
昨天自己那個所謂平靜的就這麼死掉的念頭,,
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但是昨天可能真的死掉了一個我,,
死掉一個處於絕對低潮的我,,
那種渾身不對勁卻說不出來哪裡有問題的感覺,,
真的很難以忍受,,

我不好嗎?!
不,我很好。

哪裡有問題我也說不上來,,
至少那該死的念頭已經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