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非常早就起床了,,
因為有個人要去淡江大學考試,,
很幸運的有個先生要載她去,,
所以在我7點醒來的時候打來說還可以在睡一下,,
真是讓我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還說叫我可以晚點去,,
才過一個小時而已就打電話來催了,,

媽押ˋ真是累弊了,,
陪考這件事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
就算有很多可愛又迷人的小妞,,
也不能假裝不累,,

再說今天這什麼天氣熱死大爺我,,
結束後還下了一點點雨,,

小鬼夫婦要去逛淡水,,
但是老人家不想去人擠人,,
今天星期天淡水是瘋狂一堆人,,
還是回家吹冷氣睡午覺來得實在一點,,


搭訕漂釀小妞計畫一:
((那邊那個小姐ˋ請問現在幾點了?))
搭訕漂釀小妞計畫二:
((小姐不好意思ˋ我可以跟你照張相嗎?))
搭訕漂釀小妞計畫三:
((啊ˋ小姐ˋ可以要你的電話嗎?))

......騙你們的,,

雖然那個黃色衣服的女孩很可愛,,
雖然那個長頭髮的姊姊很漂釀,,
雖然那個白色T桖的小妞大眼睛ˋ那個頭髮小紅花...

還是算了ˋ反正遇得到就遇得到,,
遇不到在可愛也沒有用,,

今天還看到我們學校風保系的同學,,
三不五時會遇見的一個長得像鞏俐(一點點而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