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行李還沒整理好,,
但是明天一大早的飛機讓我很苦惱,,
六點要到機場那麼最晚也要四點起床,,
這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是英文週,,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進步,,

最近一直聽說菲律賓很恐怖的事,,
雖然我們不會有機會單獨行動,,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怕怕,,

所以坐上計程車第一件事是鎖門,,
還有什麼事比客死他鄉還要令人感到害怕,,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阿,,


不要指望我帶什麼伴手禮回來,,
會有什麼東西好買阿,,

各位我親愛的夥伴們,,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