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歸好玩,,
一整個就是很累的行程,,
開車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不過這都是自找的啦,,

那天到台中都已經晚上9點了吧,,
看了那個很好笑的韓國綜藝節目真的笑到肚子餓,,
去了已經都收的差不多的一中街也是快12點的事了,,
然後又換了一個(我想叫它)肉粥夜市(10元一碗耶便宜),,
買了很奇怪的日式串燒還有讓我嘴唇都腫了的甘梅薯條加上割傷食指的雪棉冰,,
回到妖兒小小的家繼續笑死人不償命的韓國綜藝秀,,
那個地方隔音可能不是很好大概有吵到鄰居所以我們3點多收攤,,

睡睡醒醒5點隔壁出門8點清脆玻璃聲聲刺耳,,
很正式的起床大概也已經要12點啦,,
接著去中興大學門口停車找人順便餵飽我們的肚子,,
扁食湯一碗有10個雲吞耶雖然我很想吃花蓮的但是也只好將就一下了,,
接著我們就往高美溼地前進那是個離中興有很長一段距離的地方,,
連地圖都沒有畫得很完整我們停下來問路2次才找到,,
然後開始了濕濕軟軟噁心之路穿拖鞋根本就不可能順利行走,,
赤腳走了很遠很遠(前面的人好像永遠都追不到)害我們很累很累,,
跟螃蟹搏鬥了好一陣子滿滿的一杯還借人家拍照很得意,,
還有發現螃蟹版A片(應該說是螃蟹版健康教育),,
由於公螃蟹辦完事就想走人所以受到我們嚴厲的懲罰,,
大概有3種螃蟹吧1種扁扁的1種比較普通1種長得像帝王蟹縮小縮小版,,
因為走得太遙遠抓螃蟹抓過頭所以我們腰酸背痛腳也是,,
準備回台中吃飯的時候也5點多要6點了吧,,

然後我們迷路了一不小心就差點到彰化,,
還走了一段非常恐怖的路碰到好大一個坑田間小路已經不算什麼了,,
繞了一小段看到台中我們都很開心然後去逛逢甲夜市,,
開始抓娃娃機之旅還有超便宜眼鏡特賣會然後還滿了領帶,,
我不明白為什麼台中的飲料店好像都沒有賣咖啡最後還是到麥當勞買的,,
在一個賣冰店裡碰到講中文的老外跟小黑對話,,
不知不覺回到小小的家的時候也10點多11點了吧,,
這天兩個行程都是以5小時為一個單位耶,,

今天早上是中興的新生輔導妖兒擔任司儀所以一大早就出門了,,
9點50分電話聲吵醒我跟小黑然後閉上眼睛再醒來竟然10點50了,,
感覺才瞇一下下而已耶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中午吃了50元的豬排蓋飯還有泡菜拉麵跟手捲,,
然後看了台北只賣600台中卻賣到900的安全帽趕快溜走,,
踏上回家的路,,

開始閃電打雷下大雨,,
這是我在高速公路上第二次的驚險刺激,,
再一次的看不到路連水坑都欺負我,,
過了苗栗以後就開始天氣比較穩定了,,
平安的到家之後才覺得什麼叫累,,

一直到現在我的頭還隱隱作痛肩膀還是很沉重,,
腦袋好不容易可以運轉一下才來完成我的台中之旅總報告,,


我親愛的錢包在出發那天鬧失蹤,,
所以我背負著無照駕駛的罪名玩了3天2夜,,
雖然平安抵達但是我希望錢包快點出現,,
2個月的生活費跟所有奇奇怪怪的證件都在裡面,,

快出現吧我的錢包,,


下次去高美的時候我們的目標是蛤仔希望挖得到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