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大家
還有最近見到的大家
還是有人隔了一個暑假變漂亮
我都懷疑她們背著我偷偷交男朋友
都不從實招來一個比一個還色

然後有seven唷
暑假我有看到她啦
還有好久不見的星巴克先生耶
還沒有去找他聊天
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嚇我一跳
放學的時候有碰到小情侶兩個哈你們真可愛

怎麼覺得好像跟新生之間有隔閡啊
明明就認識啊應該算認識吧
要快點熟起來啊小朋友


選課真混亂
我的課表怎樣都喬不出我喜歡的樣子
害我選到一門憋腳課
現在只有3個人
我們一定都是不小心按到的
不達人數下限還不能退選
奇怪到時候還不是不能開課
腦子想些什麼勒


   一  二  三  四  五
1     民        
2     法        統
3  中  商  中  商  計
4  會  套  會  會  學
5  租     初  體  國
6  税     日  育  文
7  會     憋     家
8  軟     腳     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