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想找個自在的地方

只是還沒有看到
只是最近沒有很悠閒
只是很久沒有釣魚

只是社會太亂人心太黑我又太懶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我都還沒開始胡言亂語耶
我也還沒開始鬼話連篇

這是好的開始吧
至少代表目前的狀況還算和樂
也或許是阿我的心在賴皮


英語會話要聽的東西我都聽不太懂耶真討厭
很快又要上課了
星期一有很頭痛的事會發生
工作人員要開會系籃也要集合
我現在也想不到要怎麼跟那個有想加入系籃的學妹說
人家三點就放學了還要等我們不知道到幾點
阿哈哈哈
像我們這麼瘋狂的人應該不多才是

靠我講太多跟學校有關的事了
應該以後在來分類的才對
我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