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一個陰天
讓我都看不準會下雨還是不會
反正我都很大膽只戴上半身
早上下不下雨都沒關係
重點是今天的友誼賽不要下雨就好

反正好不容易到了北大
可是今天連對打都很奇怪
我都不知道手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聽話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寶媽出現
我們就開始比賽阿
第一場真是慘不忍睹耶
我接球也沒接到位反正就不像在打球
然後換財金去打
每次看他們打球都覺得很精采
可是為什麼我們反應就是不夠靈敏不夠快勒
然後我們下一場比賽有比較好一點
可是我覺得今天的比賽壓力沒有很大阿
可是也沒有太輕鬆啦
我覺得我需要一點機會
雖然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可是我需要一點機會我覺得
然後跟財金打的那場才好玩
反正我覺得很好玩反正我也有很努力了
雖然我知道打不好
再加油吧還有兩個星期北會
要快點加油才行

輸很慘可是再加油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