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這個星期開始,,
就是瘋狂練球周,,
中午排球就是打友誼賽嘛,,
籃球下午也要練球了,,

雖然今天沒有練籃球也沒有打比賽,,
可是今天打球打很晚喔,,
我都覺得自己可能快暴斃了所以趕快吃維他命,,
然後有得到小金學姊的指導,,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次友誼賽以後我就打不到球了,,
哈哈哈真是奇怪,,
反正我會快點把球感找回來啦,,
然後比賽的時候一定要派上用場,,

加油吧,,
明天有布丁吃,,
然後我的指甲裂開了,,
就在小金學姊綁完透氣膠帶之後,,
哈哈哈我好像指甲也剪太短了啦真痛,,

反正明天開始的比賽阿要加油就對了!!!!!!!!
真是累死我了,,

對了,,
感謝慧兒同學昨天請我吃飯飯,,
雖然我還是不小心嗆了她一下可是我還是有適時的幫她講話喔,,
還是要再一次感謝慧兒同學,,
順便恭喜她布丁頭轉型成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