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感覺的寒假開始了
其實應該有點計畫的
不然飽食終日無所事事會變大胖子哈
所以一切的計畫就從星期一開始吧
需要一點點時間來調整這放假懶散的心態

除了把房間弄得有個性一點之外
也來看點書吧
還有跟悶騷鬼的吉他
陳同學你要出去要自己約我!!!
然後我可能還是會不定時的出現在中南部
各位親愛的中南部的朋友要歡迎我啦

我想寒假應該不會發生什麼艷遇
所以你們都不用替我擔心家裡有沒有藏女人這件事
我哥都要回來了哪塞的下女人阿哈哈哈

希望我們寒假都可以很愉快
有六個星期不用相見
我們應該都不會太想念彼此對吧

要為這個學期做一個終結
我們好像不太嗨了耶竟然沒有太多瘋狂事
是不是要檢討一下啊

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難怪我們不嗨了
因為團長都被踢出去了阿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