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沒什麼事就是沒什麼事
因為親愛的都還在考試
不然就是要上課還是要上班的
寒假都開始好幾天了
我也只能在小說吃飯睡覺電視電腦這些地方鬼混
真的是無聊到我最近開始泡聊天室了
現在的聊天室真的大不如前阿
已經沒什麼天真的小孩了唉唉唉
時代變了

反正最近都不會很忙
到時候一忙起來
鐵定所有的事都擠在同一天

九把刀的殺手系列3夙興夜寐的犯罪
真是寫的非常活靈活現
又諷刺的恰到好處
我想他對媒體一定也有很多意見
我喜歡
但是這書真的讓我想吐

警告:太具有幻想力的讀書人請勿靠近
不然就是不要吃的太飽

快看完了快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