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復原的速度應該算快吧
而且意識非常清醒耶
精神又很好
昨天晚上我跟老哥去值大夜班
叫阿嬤快點睡
她一直動來動去
因為怕她去拔管子所以用一個網子把又手套著
大概不是很舒服吧一直叫我們把它拆掉
當然是只能叫她忍耐一下阿

聽到她打鼾我們不知道多開心
因為阿嬤講話超大聲的

每兩個小時護士小姐都會進來紀錄
看一下血壓阿什麼的
還有幫她翻身換個姿勢

護士小姐人很好耶
看到我跟老哥兩個人半夜在K書
一下要幫我們開燈
一下叫我們早點休息沒關係

老哥這次睡的挺好
我因為姿勢的關係腰很痛
六點多就起來了跟嬸嬸換班
除夕阿嬤可以回家耶
因為醫院大概也沒什麼人

噢對了說到這
我又要在一次欽佩上大夜班的護士了
早上六點多七點護士又進來
天阿她精神超好的
我都快掛掉了
哎呀呀護士小姐真是辛苦你們了啦
要東用用西用用還要跟病人跟家屬互動
給你們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