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了這件事
有個老人生日
希望他今年過的順利
別老是被嗆啊
陳什麼君的小帥哥
少抽點煙吧
說要來看我竟然就這樣沒下落
真是太可惡了你
寒假說要約的也沒有打電話來
雖然我不能晚回家
至少打個電話來約一下阿
可惡我一定要揍你
唉唉我真想念星巴克的店員
豬~~~~~~~~~~~你生日快樂~~老人

2/1 色胚陳韻安生日我也忘了祝賀他了
2/6 陳小茹生日我也忘了跟她說了啦噢
2/14會長大人生日我也忘了傳簡訊了唉
2/15璇子大人生日我也忘了傳簡訊了啊
2/23漂亮寶貝生日我不知道會不會忘記
2/26小ab傻傻人生日噢竟然是開學啊哈

請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原諒我這個最近勞心勞力的大爺吧
祝你們20、21歲生日快樂
竟然有三個老人混在裡面耶哈哈哈
要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