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一個自嗨老師
真是讓我笑翻天

怎麼甲班每個出來都搖搖頭
大家都說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嗯哼這倒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想這個老師的思維邏輯應該是太快啦
以至於他在每個段落段落跳脫沒有連接性
在我們聽懂他的意思之前就跳到下一個
難怪大家是東倒一個西倒一個
所以今天他長篇大論講了兩節課的重點
我想應該是要掌握什麼鐵三角吧="=
笑是笑的很開心沒聽懂也是真的

雖然我覺得他很好笑阿
可是我不喜歡他講許瑋倫那段阿
反正我不喜歡就是了

真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老師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會有特異功能吧哈哈
因為他被電到昏死過
有看過"打噴嚏"的人就會知道
閃電怪客就是被電到才有特異功能的

老師你真的太好笑了啦

今天還有一件是讓我笑翻天真的要抽筋了
就是我們菜瑪莉的新髮型
正是正了很多點
只是怎麼看就是不習慣阿="=
加上超毒舌小拉拉(你真是讓我另眼相看)
菜瑪莉你別太難過阿
我們是很認真的在開玩笑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