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朦朧 ˋ 滿地皆蟲
出外吹風 ˋ 真不清鬆

大家都說刺青其實還好
雖然我還在下載中
但是真的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所以好像真的還好
但是我會把它看完的啦

一個沒有風的晚上 好熱
房間好像突然被異軍佔領
害我朝紅豆冰邁進
東紅一個西紅一個的

然後今天上了郭碧雲的中會
真是醍醐灌頂阿
可惜前面沒有去上她的課
不然我應該不會被當掉

應黑蛋要求載她去台北車站
走了一條她沒走過的路
真的是一個很囉唆的小孩耶她
好像很想下車用走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很好心的把她送到統聯那邊
讓她走了兩個斑馬線
然後我又人很好的打電話問她坐到車了沒
她那個可惡的臭小孩真是歸心似箭
然後才傳了一封極短!!!極短!!!的簡訊
亨亨亨亨亨 臭小鬼

佩瑄這個小孩真的住在泰山喔?!
聽說她都要換公車在換公車
真是辛苦!!!好孩子
然後下次有車真的會載她回家的啦

後來回陽明去
用教官當免死金牌去畢業舞會
不用買票還A了一罐大可樂
這次請到的藝人有鮪魚(他算藝人嗎?)
柯有崙ˋ新專輯聽說還準備100張送他們
星光幫ˋ因為我沒留到最後but聽說是劉明峰

總之看到現在的小孩
我真想掐死他們!!
有個長的很可愛的小孩可惜她的頭髮
染的真的很難看.....噢孩子


感謝賴怡璇知道大爺的用心良苦
也希望別系本系的同學都可以體會大爺式的幽默
我走的是嘴賤誠實路線
請叫我油腔滑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