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飛"來橫禍啊
本來想說都要學期末了
然後明天考完統計就要直奔高雄
那就來找些不會遇到的人吃飯好了
好啦ˋ都是我太慢
還有那隻該死的蟲子惹的禍

時速大致80
在快要進入自強隧道的那個橋上
突然一隻不知道什麼蟲朝我的方向前進
心中才想說慘了
牠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撞上我的脖子
尬的ˋ大爺痛到差點摔車
從脖子麻到全身去快要不能呼吸冷汗都要逼出來了
然後就是我平安到達學校
可是還是刺刺麻麻痛到不行
然後吃完創意麵才去給護士小姐看

還好擦藥之後就有比較消了

那隻撞到我的蟲子不知道是不是還活著
希望牠不要在去害別人了啦


然後我要大公告
G4團的搞笑影片熱騰騰的出爐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就放在影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