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
大家實在是太不熱絡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前幾天才去五分埔血拼
這次花的可是大爺自己的積蓄
反正那個店員看起來人不錯啊是賴怡璇的菜
比老陳帥比老陳正雖然才高我一點點
不過是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啊
應該是清秀而且看起來很面熟
而且還蠻喜歡聊天的

然後又前幾天有去泰山一趟
然後珮瑄我可以載你回家了耶
我知道怎麼走!!

郭羽珊就等等吧土城還不是我熟悉的地形
未開發地帶啊!!肯定迷路

然後又前前幾天去三芝賣不掉的別墅烤肉
等你們哪天想要出去玩了
我們可以去那邊烤肉
人越多越好啦還有白沙灣在旁邊
那裡也有游泳池ˋ籃球場
等你們哪天想要出去玩了快點跟我說吧
不然我的行程快排滿了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幾乎天天都有事


晚一點要跟家裡的人去西門町的鬧鬼錢櫃
幫我可愛的堂妹小黑妞慶生
順便去體驗一下服務生從廁所走出來的感覺如何
不過我叔叔去過那麼多次了
我問他有沒有遇到鬼??
他說有啊ˋ什麼鬼沒有酒鬼最多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