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賣不到的別墅烤肉
是叔叔邀他大概是工作上的同事之類還有同學
烤肉其實真的不會想吃很多
看到家樂福香腸流出來白色的油脂
我就一點都不想吃它...
然後還有我們家久違的甜不辣魚丸湯
真的是宇宙無敵好喝的啦
沒喝過的人這輩子都會後悔
裡面有小姨丈最愛的貢丸先生!!
但是咬了一口就發現不是我們家的貢丸
哎呀呀ˋ真難吃

然後我的工作就是照顧游泳池裡的那一堆小孩
大概有6ˋ7個小鬼
還好是有2ˋ3個比較大一點可以自己解決
當然也不會想來找我玩的那種
所以我今天一個人顧了3個帶手臂的小鬼頭
你知道幾點嗎!?!
大概1:50小鬼頭們就忍不住了
被煩的很不耐煩的大人們就只好讓他們去
你知道泡到幾點嗎?!?
大概是接近4點吧


我現在活像個印地安紅番!!!!
所以來敷個保濕面膜吧ˋ哈哈哈

三芝這個鼠價去好多次
9月瘋子團去烤肉吧走吧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