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講今天的事
但是我知道我應該採取一些什麼行動

什麼都不說
是因為人太好還是太沒用
人前人後 有點累 有點虛偽
很高興我今天有表現出來
所以我感到舒爽

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不要以為有來練球就了不起好不好
不要囉哩吧嗦吵吵鬧鬧喋喋不休廢話連篇
包容是有限度的

佳燕~~~~~你不要操我啦
這樣腳應該不會有好的那天喔
謝謝你來陪我們玩喔
郭小珊都特地留下來等你還這樣給她操
哈哈哈真是辛苦
然後我可能很沒有隊長的氣勢
雖然我覺得很麻煩
但是我會努力的啦最重要是要把人留住吧
我不覺得名次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能夠讓大家喜歡一起打球
讓大家喜歡這個球隊才是最重要的吧
真希望可以有這樣一天啊

然後靠臉吃飯的大爺
竟然被球擊中左臉眼睛還有鼻子
眼睛有點不舒服
明天不行再去給醫生瞧



然後我真的要去剪頭髮就明天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