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碌好操勞
雖然腳傷都沒有什麼起色
我也不敢太操它

可是比賽要到了就是有股緊張的氣氛啊
不管有沒有人感覺到

總之這幾天我落了很多事情
就好比說
那天有幸參加洪幫的聚會
順便叫賴阿璇翹班
一起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好有藝術氣息
然後去那些地方都會看到一些白痴
幾百年前的畫這樣靠很近指指點點的
唉唉 台灣人就是這樣

最重要的不是走路去等公車
而是在古拉爵吃飯的時候
眼睜睜看著璇子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啊
哈哈哈害我一整天都不能消化

我好不喜歡人家消極喔
特別是我努力的比她多的時候
還沒開始就想要放棄
讓我狠狠的想要罵什麼人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時間一直走
比賽一個都還沒開打
然後這兩天天氣都還不錯
不過要是有比賽還下雨才麻煩
所以寧可多幾天練球
也不要碰上大風大雨的日子

都忘了我好愛丹那的老婦人那幅畫喔
郭小妹妹語出驚人害我嚇好幾跳
哈哈哈我要親老太太~~

有時候會情不自禁
有時候會想很多
大部分時候歇斯底里

我的確不常稱讚什麼人所以很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