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很重要的日子
昨天爺爺問我要投給誰
我說我還沒看他們的政見晚點再研究
當然他只有給我公投的意見
其他都隨便我

身為台灣的新生代小人物
我其實很討厭政治人物搞什麼族群對立
什麼內省外省原住民客家人哪裡人
我們都是混血兒
我們都生長在台灣這個土地上啊
但是這個社會有點自私有點道德淪喪
我們小鼻子小眼睛
我也不知道誰是有做事的人誰沒有
大多數政治人物都只給我反感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個黨都有好人但是壞人佔多數吧

什麼掃街拜票造勢晚會在我個人的感覺都是擾民
鞭炮舞龍舞獅大聲公喇叭拜託拜託的好吵
平常有在替人民做事的人
應該就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大張旗鼓的大肆宣揚
還有廣告文宣旗幟布條都好浪費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投票的程序
就算每天新聞都吵一階段兩階段
搞到現在還不是一堆問題
什麼票應該領什麼票可以不領
我都一頭霧水了更何況是那些老先生老奶奶

這次選舉到底再選什麼呢
大家都說別人買票
大家都說自己是清白的
大家都哭都激動都上新聞
那大家的政見都在哪裡好像沒有什麼重點
立法委員應該是要很會打架還要很會吵
所以我原本想投給年輕一點身強體健的人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剛好
我今天不想出門
心情不優因為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所以我出門了一下又回家
原本想跟姑婆一起去投票的
可是聽爺爺說巷口有兩三個人在那邊說
不要領什麼票還說要投有個太陽的那個黨
這樣煽動我們家老奶奶
可是我家爺爺是聰明人啊明事理雖然他綠綠的
總之呢總之沒有去投票也是我的選擇之一

我只希望台灣可以更好啊
但是我不知道誰才可以讓台灣更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