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好久不見的人出現總是特別話多
但是少了很多人
今天辦了大毓的送別晚會
希望他回台南可以過得順遂

然後圓滾滾的曾討厭真是嚇死我了
還一直拼命的吃耶
天啊˙˙˙˙˙˙˙˙˙
辣湯煲的冰淇淋真的是超級霹靂好吃

吃完辣湯煲去公園聊天
還碰到奇怪的小弟弟來搭訕
我還真怕大毓巴死他
那個死小孩把大毓的菸踩熄就算了
竟然還把煙蒂拿起來弄大毓
太誇張了
然後還對笨蛋阿弟毛手毛腳哈哈哈
真是很難打發走
世上真是無奇不有耶

笑死我了一整天
然後曾討厭在我載他回家的時候
自己用安全帽的釦子夾到自己的臉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然後發現他家好酷喔
等我不順的時候在去拜訪好了
曾討厭你要打折!!!


重點是我有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