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今天路上沒有什麼閃光
但是白色情人節
怎麼說都還是情人節啊

賴絲呱在我生日的時候說
都21歲了
你還坐在這裡幹嘛
快去交個男朋友或女朋友啊

當然我也想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認為隨著年紀的增長
能夠有一段什麼義無反顧或是天真浪漫
幾乎是越來越困難

說想也是還好說不想也還好
但是如果可以有機會去閃別人
誰會願意被人家閃呢
這樣你們就懂我的意思了

可是大爺不是帥哥也不是美女
頂多就是只能算是介於尷尬之間的可愛
儘管我在這裡這麼的不要臉
但是我也不過是個沒膽又臉皮薄的人
所以其實也只能欣賞什麼人
誰會愛誰誰又會愛誰呢
其實也只有試著交往以後才會知道吧

現在的這個年紀
哪談的上什麼愛不愛呢

我想我愛太多人了
然後就這麼分散了我的愛
所以我還沒有什麼特別愛的人
還沒有愛到不可開交的人

有時候會推託說沒有時間沒有機會沒有遇到
但是其實也只是沒有主動罷了
當然也就不要奢望別人會主動了


當然條件不優眼光又高
你還能拿我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