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生活第二天今日主題:台中
最近真是瘋狂下雨好討厭
一出門雨就變大
由於昨天晚上車太多停到好像鬼屋的地方去了
害我又要走很遠去開車

但是怎麼好像只有台北雨最小
然後好不容易抵達台中
喬好時間地點
就去看可愛的剛出生小貝比
真是嚇死人的可愛(跟大毓先生同天生耶)
可是才四天所以我都不敢亂碰

打給地頭蛇但是我很懷疑她到底是不是台中人
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耶
還有c.j小可愛雖然沒接電話
等到我要回家了才打來

竟然還一直不相信我
就只是因為今天剛剛好是愚人節
連去看小貝比都說是我編的
哪有這麼厲害啦
很誇張

雖然今天愚人節
但是大爺確實就在台中遊蕩了一下
晚上就沒下雨了啊
黃小婕還是不相信我連路名都講出來了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