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
學校的網頁多了個奇怪的功能
今天我聽希婕跟怡璇說我才知道的
天啊真是太好笑了吧
請自行點下面的連結進去吧
什麼警訊機制的鬼東西
重點是就算顯示正常也不代表你會及格喔!!!!

哈哈哈什麼鬼東西
大爺現在有13學分都是正常耶
真是嚇死我
多擔心進去聽到嗶嗶聲
但是重點是那不代表我會及格喔!!!

對了我的拔罐有些消了
但是有一個黑的好恐怖啊啊啊
沒錯是黑的已經超越了紅色超越了紫色
雖然今天酸痛的感覺已經沒有前兩天強烈
今天無法去看醫生
只好忍痛自己推開那些糾結的東西
真希望腦袋裡糾結的東西也可以這樣推開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

最近有好多事情想說
但是沒錯
如同我的右手肌肉糾結啊啊啊
使用過度就會這樣

賴怡璇很怕大爺把他們家寶貝吃了
明明就在睡覺還硬要一起吃飯
明明就說我搶不走
哈哈哈 可是誰叫我們希婕小可愛這麼的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