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好好想一下
昨天最不緊張的一場比賽
竟然是對東吳那場
以前都要嚇得腿軟緊張半死的
這次居然可以平常心!!

雖然我不知道誰會記得實踐女排多少
但是大會盃跟北會盃舉辦的用意
在我看來不就是要讓都是會計系的大家認識嗎?
可是你們自己算算看
到底認識了多少人了呢??

先來說說為什麼對東吳女排這麼情有獨鍾好了
那是因為從我大一開始的每一場比賽
北會也好大會也好都會對到她們
是陣容堅強又很有氣勢的一群
每次都讓我又羨慕又崇拜又怕的要死
你們真的是酷斃了
真希望可以常常跟你們打球

再來就要給我們實踐女排說說話了
每次比賽都可以看到大家的成長
真的有來練球還是有用的
就算自己感覺不出來可是一上場大家都會發現

真的感謝耀心
每次比賽總是最能安定人心
也給我們很多指導跟鼓勵
最後一次的大會盃
這樣的結果希望你不會覺得可惜

林文含你真的會陪我打到畢業嗎?!
我真的非常懷疑...

欣莉跟淑雯你們真是最佳拍檔
可是越強的人越要懂得謙虛
如果可以跟其他人更有默契會更好
當然女排是很需要你們的
但是相對的你們也很需要其他人不是嗎?
繼續加油吧!!!辛苦你們了!!

淑婷跟小偏你們真是進步神速啊
希望你們愛排球的心
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只要努力練習不會打球的人也可以變高手

還有點點普馬詩詩
雖然你們上場的時間比較少
點點也進步很多耶來練舉球好了
普馬的傷快點養好吧不然以後人不夠了
詩詩只要不發呆不出怪招
你也可以打得很好啊啊啊不要浪費手長腳長的優勢

謝謝經理大人兩天都有參與還幫我拍照
感謝佳燕學姊來幫我們加油打屁股
感謝慧茹學姊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當然你們一直都是我的定心丸
雖然站在場上我還是會很緊張怕接不好怕漏球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
明年一定要跟東吳爭冠亞軍才行!!!

還要感謝台大的同學你們都好有禮貌
還有成大開南逢甲東吳謝謝指教了


我想明天的系際盃也要加油才行
有照片的人請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