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必須在學校裡找很多歡樂
如果有時候太狠毒我很抱歉
我不是有意的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計較

太壓抑所以有時候需要很瘋狂
很多事情不能說
很多時候不能表示意見
有太多不滿卡在所謂輩分之下
但是你憑什麼你到底憑什麼跟我們計較呢?
最沒地位最沒資格說話的人就是你耶
怎麼講話最大聲也是你!!
付出了什麼呢????
忍氣吞聲還不是看爺爺的面子
聽說你今天吃鱉真是恭喜!!


好啦其實如果可以活得更快樂
那我們為什麼不呢!?!

拜託不要讓我覺得怎麼做都不對
拜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煩
我需要心理醫生我需要勇氣

凱西˙勇氣之書--*
如果真的承受不住了,
那麼,暫時保持安全距離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