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當日人次一定有問題
怎麼可能我連續三天平均都有70的人次
明明大部分的客人都在補習
應該沒有太多時間上來鬼混的啊
然後賴姓里民應該除了在房間寸步不離以外
聽說她使用電腦的機會微乎其微
而且地位簡直是低到一個不行
所以她一天來10次就很多了

大爺平常也沒打什麼廣告
也沒有隨便去什麼地方亂留言
而且最近沒有太多狗屁道理
重點是我的書才開始第一本而已
還是從最薄的開始看

太晚睡所以睡太晚
填飽肚子以後又開始東跑跑西跑跑
去新竹去台北去高雄去姑姑家去市場去上課
重點是今天去買綺貞新單曲
噢我好喜歡她的歌聲


大毓先生的苦難記
真是不好意思無法提供他暫時的居住地
誰叫我哥回來又不早點出國
sorry 啊!!

還有下禮拜三可能就要出發去高雄
然後一直到禮拜六才要回來
所以所以無法參與傻蛋二人組之海灘約

不知道還有誰會上來看
親愛的女排孩子們
淡江企管一直很想要跟我們打友誼賽喔
聽說有室內場可以打
快點約個時間吧
不然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讓人家等


運動完都覺得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