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人這麼好意思
最沒有地位
最沒資格說話的人
講起話來還趾高氣昂
老天爺真的看得不只這些
那我還真希望祂的眼睛可以快點看清楚

妳憑什麼呢到底憑什麼??
不是不說話不回嘴就是我們好欺負耶
是給爺爺面子

說到底你們憑什麼跟我媽計較?!
當初誰說她不是我們家的人
現在又說什麼要輪流怎樣怎樣怎樣
怎麼好意思說得出口啊
大爺都要替你覺得丟臉了
真是多虧我小時候那麼喜歡你
真是看走眼了我

還想要跟我媽講孝心
那是生你的人還是生我媽的人??
你要是那麼孝順的話就接去你家住啊
你要是看不慣的話就接去你家住啊
這樣爺爺也可以比較輕鬆

早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來家裡吃飯也不管大爺死活
反正就是怕我們吃你買的菜嘛
反正我們也早知道你
反正大不了就自己出去外面吃啊
眼不見為淨

我真的覺得你好誇張你真的好誇張
還有妳也是太誇張了真好意思
小心我是脫韁野馬
小心我是有仇必報

雖然我也想一拳打爆你們的頭
但是我還年輕
只希望老天爺可以睜大眼
希望您們二位可以長命百歲

最好是就再欺負我們一點沒關係啊
大爺一定會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