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應該頒發感謝狀
雖然她看起來從容不迫
但是還是有動手想要救我
而且最後還是他幫我處理掉屍體的

親愛的老大 謝謝你

雖然你好像在看好戲
而且我真的已經想要很冷靜了
你都不明白我內心有多煎熬
我可能會直接昏倒

回家的路上我根本就已經焦慮
擔心小強隨時會出現
而我已經沒有力氣對抗
還開始出現幻覺
真恐怖

而且回家以後
德國小小強竟然還用自殺式攻擊 撞到我臉上
然後掉到地上被我狠狠的用拖鞋擊斃
真是把所有的怨氣都出在它身上


希望下一個拯救我的人
可以不要這麼從容不迫那可是好幾條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