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
喝了之後讓你馬上文思泉湧
喝了之後可以行雲流水

今天把積欠未完成的卡片完成
一次寫了四張
都不知道是卡片未來的主人跟我沒話講
還是我腦袋打結
雖然我也想要自己做卡片
但是用過的招式不宜再次出現
所以我明白賴ㄚ璇同學的辛苦
還好我沒有巧手跟閒工夫
錢可以辦到的事就不需要太麻煩自己了

<<查布克夫人的畫像>>
進行到超過1/3的章節了
其實快要開始精彩了
所以我等下應該還會在看個幾章

三芝的德國熱狗店
好吃是好吃但是豬腳比較棒
麵包還是像假面超人的那個好吃
另一個看起來普通但是又酸又苦我吃不下去
熱狗有好多種還有燻雞跟鴨胸
最好吃的是酸黃瓜
家庭式的一下就被我們掃光
本來姑姑還擔心不夠吃但是剛剛好啦
沒有說很飽但是也不會覺得餓
但是店員的態度實在是有待改進我覺得

晚上很涼快
旁邊的小水溝有小魚
路邊還有很多蟋蟀


今天離題的有點嚴重
下次去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