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變得比昨天冷多了
想昨天還是穿著短袖
今天早上打算換穿長袖加厚一點的外套出門
才騎出去一段路就轉彎回家更衣
因為要是大白天就覺得冷了那我晚上鐵定回不了家

果然還是必須讓身體適應這種溫度
才會漸漸的不要依賴圍巾
雖然有時後冷空氣會讓我難以呼吸
但是我真是愛死了被風吹過的臉冰冰的

晚上才是最折磨人的
出自強隧道那段遇到溪的路
真的是冷到可以從車上掉下來!!
一點都不誇張
大概是因為隧道太溫暖了溪水又太冷了的關係
這樣比起來士林也沒多冷
今天的溫度是14度!!

但是最恐怖的是大業路整條都像出隧道那麼冷
前面是陽明山急衝直下的冷空氣
左邊是關渡平原空曠遼闊的淡水海風
真的是冷到爆炸啦!!


老大的工作也太輕鬆
只要發呆聊天走來走去關燈
要不是只剩一二不然我會認真考慮

我想天天都喝李佳蓉滷味湯!!
今天有看了一下它的名字
就叫阿莎力滷味耶哈哈哈真的是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