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我沒有洗澡
而是我想在我房間的浴室洗澡
我想洗熱呼呼的澡
但是熱水器壞掉了不能修
所以要買新的不知道等到民國幾百年

但是今天真的有夠冷
冷到我去學校的路上都在罵髒話
冷到鼻子快要掉下來了

跟捷運招手的人就是小豬公司的負責人
她最近好好笑噢不她一直都好好笑
但是沒關係鄭胖胖喜我歐威斯會原諒你的

老陳不太常在上課的時候出現
所以我不知道他今天來學校幹嘛?

繼上次讓我睡著的日劇之後
老大看她自己想要看的片子也睡著好久好久
要不是我很努力要聽懂她在說什麼搞不好我也會睡著
然後老大真的很不會玩心臟病
但是她今天挑戰大辣請來賓掌聲鼓勵

我忘了告訴李佳蓉賴怡璇說九族在南投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