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活動都好緊湊
南部的喜酒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胃口盡失
但又有點同情主持人年紀一大把了
又要露胸又要穿丁字褲又要說很淫穢的話
真是辛苦她了
她說她白天不會吹晚上才會吹
講了很多兒童不宜的但我想小孩應該聽不懂
幫老大拿了一瓶紅酒

然後半夜去高雄半夜回台北
都我媽開她好厲害可是我有陪她聊天
然後換我幫她開去新竹再開回來
但是我去看財報不去上課

財報好麻煩題目好多喔頭好昏好脹才看到Ch.7
同樣的問題竟然問李佳蓉兩次
賴怡璇題目是不是又有答案給錯啊

明天要去宜蘭
帶我美國回來的姑姑以及紐西蘭回來的小蛋
還有我很辛苦的爺爺以及跌倒弄壞嘴唇的奶奶
我懷疑她的神經壞掉了吧
竟然都不會痛
不想變成那樣現在開始就不能亂吃藥


星期三財金友誼賽in東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