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當下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感受
原來這是最後一次北會盃
我還以為我一點都不在意是不是最後
冷靜之後才覺得噢結束了

得不得名倒是其次
比賽本來就一直都不是我的目標
至少我在用我自己的方式我的速度慢慢進步
我還是喜歡開心打球
怎樣才能得分笑開懷不得分也微微笑呢?

我想舉個例如果如果
你認為不積極接球很討厭
是不是跟我覺得被搶球一樣討厭?
將心比心但是那到底是幫忙還是不信任?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一體兩面
如果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果可以再好一點
當然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誰叫我當初要放棄那個機會呢

北會盃就在一陣可惜的殘念中結束
我們好可惜東吳也好可惜
但是身為東吳忠實球迷
我可是堅信她們會打到冠亞賽的耶
而且東吳都會引領風潮
喊聲很有團隊氣勢擊掌很有團隊感覺
然後大家就開始一個學一個
接下來我看就是摸地板了!!

然後我要開始假裝我們很熟
東吳有亦萱超級舉球員14有多多越來越強3
有好姐妹小白小白5有越來越有自信7
有左手好厲害10有好像筱緯11有好小隻18
還有很多畢業的學姊跟很多學妹

如果繼續打球就會在遇見你們的話
那我可能就會再勉強一下
噢北會盃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了呢


特別感謝佳燕耀心寶妹
財金系及資管系的好朋友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