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寒假
就在一個小時前劃下了句點
那時候我應該在打電動

接下來的時光會飛逝
不管你們來不來得及做準備
可能畢業的時候
大家還來不及感傷
然後等到一切真的結束了終止了句點了
唉~~~~也就不適應了想念了

真希望人生還可以有好多時光
可以用在跟你們吃喝玩樂上

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忙碌
我只能說我不打算考會計師也不考記帳士
不唸研究所也不當公務人員
我想過幾個月輕鬆的日子
去星巴克打工&兼差
然後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清單
要買的東西不嫌多啊!!


瘋子老奶奶今天跌倒的次數應該有5次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