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起床吃飯
誰叫她老是敲錯房間
誰叫我老是換來喚去睡

兩點多決定去騎腳踏車道
原本想走左邊但是它在施工只好走右邊
就是上次去關渡那邊
但是有做了一些功課終於發現腳踏車道在哪裡了
之前白痴死了每次到關渡宮之後就沒路
這次大爺一路騎到淡水
想不到閒閒沒事的人還真多

然後我想等夕陽出現就打算繼續騎下去
不知不覺我就到了漁人碼頭
噢真是太可惜沒帶車鎖
腳踏車又不能上情人橋我好想去拍照
結果準備回家的時候都五點多了
錯過了快結束的紅色夕陽
錯過了我原本要在回程拍的樹

我發現回去的路騎得比較快
雖然屁股都要痛死了
但是七點初就回到家了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騎車出去玩
也是第二次去漁人碼頭
我好俗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想要走關渡大橋唉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