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打仗一樣
堆積如山的報告一家接著一家來
我覺得該暴躁的不是我們
而是影印機跟裝訂的機器才對!!!
但是我還是有點歇斯底里
跟影印機對話已經不是稀奇的事了
總而言之午休時間摸黑寫了履歷
下星期一要面試
唉ˋ想起這個就有點焦慮

然後育如今天好好笑
婉莘今天也好好笑
然後我今天也一直見鬼真的很誇張
然後婉莘真的好好抱喔!!
大家快點去抱她~~

雖然今天沒有一起吃早餐但是有講比較多話
而且竟然還可以跟她們一起看電影
真的是太好運了我
只是她們兩位老大的腳程有夠快
我都要小跑步才能跟上
希望下次可以在電影院等她們哈哈哈

天使與魔鬼真是峰迴路轉啊
蘭登教授的手電筒快把我照瞎了
當看起來的壞人不是壞人時
那麼看起來的好人也可能不再是好人了
天使與魔鬼是不是就好像愛恨一線間的道理
只是這集的蘭燈教授變大膽了耶
難道說他的幽閉恐懼症已經治療好了嗎!?


威秀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看完電影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