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
這樣是不是太對不起那些早起看我網誌的人呢
讓你們撲空那麼多天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但是還好都沒人催我

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上禮拜又去了一趟高雄
那邊沒電視也沒電腦幾乎與世隔絕啊!!
所以都沒看到新聞
後來才聽說很多政府很誇張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現在不是時候
現在不是我說狗屁道理的時候
這個話題太沉重也太敏感!!
所以還是把嘴閉上用行動表現最實在

然後最近被燙到跟被油噴到的機率特別高
我的手上都快要出現戒疤了=..=
真的是傷痕累累

孤兒怨可以說是好好看只是看完我手都軟了
情聖終結者(沒有冒犯)根本是A片吧如果劇情多過動作應該會好很多XD
我旁邊還坐一對爺爺奶奶耶真害羞
卡布里真的還不錯吃耶!!!讚讚讚真的是撐死人不償命
我要考慮去應徵了正職有34000耶又是我愛的義大利麵哈哈哈
怎麼好像每天都在吃東西呢
聚火鍋也不錯喔沒有太多我不吃的東西
除了冷氣有點強跟旁邊的大嬸很激動之外其餘都讚哪

以上就是我的近況報告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