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郭媽媽小呆小魚小黑吃飯
是TEN屋不是KEN屋
我老是分不清楚
先是被曾阿花叫住嚇我好大一跳
好久沒看到說要一起拿畢業證書卻沒有約我的人!!!
看到妳都覺得好機車
吃完飯後的麥當勞A+B續攤
又被我撞見約會的小情侶
小蝦越來越胖我妹越來越瘦這是怎麼回事
好好照顧人家好不好!!!

就此決定以後的聚會方式
下次是小魚兒主辦時間地點都妳決定啦
我看要等超難約林安安出現
可能都民國好幾百年了

今天去武荖坑玩耍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早出晚歸睡少少
但是看到溪那麼乾淨魚那麼多
精神整個就很好

超酷的是魚會一直吃你的腳
有的很癢有的很痛
重點是水裡竟然還有泥鰍!!!
這年頭的水還能有泥鰍就表示它真的很乾淨
還有我好難得的撈了一條有10公分的大魚
被我姑姑不小心讓他跑走了
然後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都還來不及拍照存證的說

就這樣泡了一天的水
還有昨天早上去游泳也曬了一下
所以又又又紅了

因為現在很累
所以就報告到這裡了腦袋空空了


我還是好想念我的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